啦啦終於開始正式練習了..
不過今天還是沒教練..
昨天沛沛和甲令臨時去找教練學..
真是對不起他們ㄋㄟ~~
真不知我是在忙什麼..
幾乎每天都有事><

發現阿..
我真的是太久沒跳舞了..
好懷念以前高二的帶動唱和雙人舞ㄝ..
今天剛開始練的時候
我的動作好像還滿僵硬的..
很不習慣呢..
還好..後來就慢慢進入狀況啦..
有種回到高二時的感覺..
(我還是愛跳舞啦~~^^)

覺得我們拉拉的舞步並不完全像啦啦ㄝ..
好像有點爵士風..
男生跳起來好像有點彆扭齁..
有點小好笑就是了..

呼呼..
今天還算滿有成就感的吧..
跟"跳舞"脫節那麼久了..
想不到我還是可以~~^^
呵呵..
有經過"康輔"這關就是不一樣啦~~
我們就是耐操耐磨~

不過..
今天有點被"貓"嚇到吧..
感覺他心情不好..
唉..挫折感很大嗎??
恩恩..我一定要好好幫他..
要幫他重建對舞蹈的信心!!

真的覺得我很愛跑..
明明下午練啦啦就累的半死了..
晚上又跑去士林..
唉..我就知道..
每次一去士林就會花一堆摳摳..
今天倒是吃了不少東西啦^^~
算是沒虧待我的肚子囉~~
只是..想不到我們那麼厲害就是了..
再那逛了五個小時左右吧..
快十二點才回宿舍..
最近好像滿常過這種生活的..
墮落的大學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