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真的有點緊張..
昨晚的練習 一直練不好..
好像從大驗收後 我們的表現就每況愈下了..
昨天 是最後的衝刺
幾乎所有科系都到操場上練習了
原本以為可以早早練完 早早回去休息的
誰知道 情況卻不如預期..
還是練到了好晚..
真的超害怕 沒練到好不敢回去休息
為求完美..我們約了早上的六點半
要起大早 在學校練習
可能是比賽的壓力吧..
早上大家練的還滿起勁的..
總算可以小小的安心了

做造型時還滿好玩的..
我們系上的服裝是超尺度的
教練幫我們選了露背的啦啦隊服..
裡面可是什麼都沒穿的唷..超恐怖的
想不到第一次穿啦啦隊服就那麼的犧牲..
然後阿
教練又要我們梳暴暴頭
要我們每個人把頭髮綁的高高的
今天是家榕幫我綁的頭髮唷..
我一直綁不好 頭髮也綁不高
想不到家榕還滿強的 今天把頭髮拆下來時才發現頭好痛..綁的超緊的!!
然後化妝阿..
原本是不想化濃妝的
拜託佳明幫我化..想說叫自己人應該會好一點
誰知道..教練幫我擦了超ㄅ一ㄤˋ眼影
還有..甲令一直說一點也不紅的腮紅...= =
害我的妝一下就變的很恐怖..
佳明化的妝也就沒什麼效果了..
還有阿..
佳芯也超厲害..
髮膠用免錢的..幫大家把頭髮抓暴 她髮膠可是用的很爽快呢~~

還有阿..
男生..我真的是快受不了了呢
剛開始綁了很醜很醜的鳥頭..
要不是我再三勸說他們就要頂著那種難看的頭上場了呢..
發現阿..男生的頭也不是挺好抓的
會抓頭髮的男生還真是厲害阿!!

真的一直以為我們會贏的..
我想 其他系的也這麼想吧..
結果出來..真的很錯愕
不是我們貪心..
可是"第一"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實至名歸吧..
為什麼會暴這麼一個大冷門?!..大家都猜不透..
唉..
遺憾是一定會的..
但 重要的是我們盡力了
我們把我們最完美的一面表現出來了
我們也得到了很多珍貴的回憶 很多值得懷念的回憶
是不是拿到第一名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們贏了我們自己
我們證明了 我們是最強的!!
教育在我心中是永遠的第一名!!

"我們是害羞的教育系"
"我們是有活力的教育系"
"我們是香噴噴的教育系"
"教育系 好厲害"
"教育系 好熱情"
"教育學系 go fight 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