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去找老師..
老師指名這次的同學會要我辦..= =
可是..
寒假短短..要怎麼辦一個同學會阿..?! 真的是難倒我了..
後來想想..還是辦個小聚會就好了吧..
似乎大家都挺忙的..時間也很難橋
加上我們之前的台北幫聚會..
還是小聚會比較合適..

唉唉..
我真不算是豐原人吧..
高中在台中混三年..現在又跑到台北混..
可說是對豐原很不熟........慚愧阿..

大家算是很給我面子了..
幾個很久沒出現的人都出來了..
要說"變"嘛..
嚴格說起來..大家也沒變多少..
雖然是很久沒見面了..
可是再次聚在一起
還是有說不完的話..
老朋友..果然還是特別
大家分散各地..
也不會三不五時的連絡
心裡面還是沒忘了大家的..
有些人是從國中畢業後就沒見的
相處起來也不會很尷尬
就好像我們還在國中時期那樣..
偶爾來個這種聚會挺不錯的..
有新朋友當然好
但舊朋友也不能拋棄阿..
誰叫我是這種念舊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