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發到中壢了..
前幾天拼命練球
每天都累的半死..
全身痠痛..
又恢復到以前用肌樂度日的日子..

我和盈慧很幸運..
對手是和我們一樣的一年級
不像如雅他們
對到二年級的對手..
他們可是被電的死死的呢
可是
既然我們的對手是一年級
那就沒有輸的理由阿..

還好
我和盈慧的默契還OK..
這..都要感謝如雅他們吧
每次都讓我們配雙打
就培養出了莫名其妙的默契..
我們打的還頗順的
先換場的是我們
讓我吃下了一顆定心丸

惠萱學姊人也很好
一直很有耐心的在場邊幫我們加油
也會三不五時的提醒我們該注意的地方
其他學長姐似乎也挺關心我們的比賽的..
在打球之餘也有聽到他們的加油聲

我們算是不錯了吧
這幾天練習的成果都有打出來
寒訓果然沒有白費
好像是21:5解決掉他們吧?!....我也不太記得了

總之要幫大家報報仇阿
其他人幾乎都21:5左右被幹掉ㄝ
我們市北師才沒那麼好欺負勒

友誼賽還滿好玩的
可惜時間不多
不然我好想再去比喔
想知道我的實力差不多在哪邊
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多多爭取出賽!!
因為..我要變的更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