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看難得一次的燈會..
特地趁二二八的三天連假回家..
雖然說下了點小雨..
仍然不減我看燈會的興致

小MON也特地從彰化來我家..
我還騎ㄅㄨㄅㄨ去載他呢..
路上車多人多..
我又不太會騎車
又是第一次載許小MON..感覺好恐怖喔~~

先帶小MON到燈會周邊去吃東西..
那裡簡直就像夜市一樣嘛..
超擠超熱鬧..
我們也差點幾不進去燈會的會場..
在入口就塞了好幾分鐘

裡面的燈真的不是普通的讚唷..
豐原第一次伴這樣的活動
想不到還辦的有模有樣的..
真是為身為豐原人感到驕傲阿~~^^

我最喜歡101忠狗的花燈了..
好多狗狗..
好像真的有101隻吧..
超可愛ㄋㄟ..
還有阿..
維尼也好讚唷..
連跳跳虎阿 小豬阿 那些小配角都有出現唷..
其他當然還有很多迪士尼曾出現的卡通阿
花木蘭 白雪公主 美女與野獸 海底總動員........很多很多
要全部把名字叫出來真的要花點腦筋呢..
就有一個卡通是我看都沒看過的..= =

隔天 又去了一次燈會現場
想說白天會不會比較少人..
結果勒..
人還是一樣..爆多
整個就只有恐怖而已
感覺這次的燈會真的很讚
也不輸其他地方的燈會吧..
希望以後每年豐原都可以辦燈會
降我就可以拍很多很多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