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想跟別人講我有這個比賽..
怕名字太難聽
別人聽了會怪怪的..
其實我也很疑惑為什麼要取那個名字齁..
不過那好像是一個廠牌的名字
做護具的廠牌..
這個比賽也辦了幾年了
所以..大家不要亂想齁

這個盃有點怪
他不照甲乙組分組的..
只是照雙打兩個人加起來的年紀分組
所以阿..
跟誰打完全是自己的運氣

我報了混雙..
可是很衰的是第一場對到兩個男生
一邊是男雙一邊是混雙
加上那兩個男的看起來還不錯厲害ㄝ..
想也知道結果吧
不過還好啦
我們沒有抱零鴨蛋..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另一場是對混雙
對我們真是多一點信心了..
混雙對混雙..
加上我的觀察
其實我們的實力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吧..
都怪我們..
一點默契都沒有..
我又沒有打過混雙的經驗
跑位一整個就是糟糕..
早知道比賽之前就應該先練一下的齁..
完全沒搭過
才做完熱身就下場比賽
一點經驗也沒有
更說不上是默契了..
唉唉..
我們就敗在默契
真是不甘心阿!!

不管!!
明年我一定還要再去報名..
反正送了滿多東西..
降報名費也很值得阿..
明年一定要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