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有跑去計中了
第一次在宿舍選課..

六點到了..
選課精靈卻沒反應
超緊張的..
真的很怕搶不到我要的課ㄝ..
等我登入了..
線上人數1278人
天阿!!
太晚了..
搶到了我要的體育
要搶通識課的時候就幾乎都沒了..
跟我預定的計畫不一樣啦><

不過還好
我還是有搶到蕭北辰的課..
然後
還有一節聽說不錯的
"戶外教學與活動設計"
哈哈..
算是還有一點點好運吧
CD那節感覺還滿符合我的
應該不錯玩吧

然後
除了系上的課
又選了國小學程的課
還有..我的輔系
原本不打算修的
後來把課喬一橋..
發現還是可以修
就把課排進去了..
我現在可是修到滿滿的30學分
第一次修那麼多ㄝ..
好怕我大二的時候會累死..

最近有稍微想了一下
我大二的多重身分..
又是羽球 又是POP 還有系學會
再加上輔系..
不知道我有沒有這個能耐撐下去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