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體能
提早了半個小時..
原本是要去跑行政大樓的
可是女生這邊..
幾乎每個人都賴床
七點的鬧鐘一響..
馬上就按掉繼續睡..
再加上大家還是一直再腰酸背痛...
(我們已經每天晚上都噴肌樂 擦熱力了..><)
所以...
可憐的男生在跑行政大樓的同時
我們做了幾個從來沒做過的基本動作
動作簡單
可是持續的做可是相當的累..
(一個是跨步的動作 還有一個是原地跑步)

接著大群人就去了重訓室..
做了幾個我比較感興趣的器材..
學長姐們開始挑戰比較難的
器材的名稱我也記不太清楚啦
看男生們完的很高興..
我也蠢蠢欲動..
真的很愛玩的我也下去玩
哈哈..
還被我賺到一杯飲料喔..
(話說飲料怎麼到現在都還沒出現阿...= =)

晚上是我們的小社遊
原本計畫要騎車去夜遊衝福隆的..
礙於一些現實上的問題
就改成去烤肉啦..
原本還異想天開的要在學校烤..
繞了學校一大圈 最後還是放棄
一群人就坐小黃去烤肉..
哈哈..有哪個校隊跟我們一樣帥氣的勒

這幾天一直跟球隊的大家在一起
原本很害怕暑訓的..(真的很怕被操...><)
雖然暑訓真的很操很累
但 真的很值得..
暑訓的時候才真正感覺到自己的進步
而且每天都打球 感覺比較有連貫性
加上..
一直跟大家在一起
自然而然也有很多我們知道的笑點~~^^
忽然很想要一直暑訓下去..
就降不要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