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碌事還是不斷..
就一直覺得自己這學期會閒很多的說..
這幾個禮拜真的是快發瘋
考完試..
可是報告 作業 多的跟鬼一樣..
幾乎每天都要來趕報告 作業的
早睡一直都是不能達成的"夢想"..
也很久沒去跳舞了
真的是有偷懶到..
聽說老師很嚴肅..
明天又是累死人的禮拜三
跳舞又不能不去...
我想身體可能會掛掉吧..@@
還有該死的美勞要做..
老師最好不要給我太機車..
花那麼多時間做不要給我閒東閒西!!
課發筆記就隨意吧..
還是下禮拜再交好一點的給他好了..
好像就我那麼大膽..
算了..
我就看開了咩..
什麼都不在意了..
阿不然考試考不好筆記也做不好
老師的印象會更糟吧!!
社團要弄得東西也一堆..
怎麼那麼煩!!
真的快瘋了啦><
唉唉..
最近真的是有忙到..
加油阿!!
一定要撐過這陣子嘿!!
阿對..
還有..
記得提醒我PO八期社慶那篇..
不然到時候又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