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綠島回來後
又衝去阿孫家..
原本很想回台北的說..
可是沒地方住
所以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想說 不然就回家嘛..
可是姵宇提議要去阿孫家
反正離我家不遠
就衝一下了..

總覺得阿孫帶了一群豬回來
又愛睡 又愛吃
下次他媽媽應該不會想我們去了吧...XD

第一天晚上看了很不恐怖的見鬼10
雖然有點好笑
去洗澡的時候竟然還是有點害怕
真的很沒用耶我...
後來
姵宇幫我算了塔羅牌
其實自己都知道的
結果都是那樣阿...自己的問題
要是我衝一下結果就改變了嗎??
有那麼簡單嗎??
可是怎麼感覺不完全是我自己的問題勒..
算了算了...不去想就沒事啦..

隔天還是睡晚晚才起床
吃過了飯
阿孫搬出了卡拉OK要大家唱歌
齁 越唱越少人是怎樣
後來真的是在硬ㄍㄧㄣ 撐場面的耶
和甜甜點了一堆亂七八糟的台語歌
都是點了再說
反正聽了就會唱的那種..XD
真好玩
晚上去了一中街
自己也是台中人的關係
對那裡真的是熟到不能再熟
在那逛了很久 真的很想不到
花了少少的摳摳 吃了很多東西
大大滿足耶
還有去夾娃娃很HIGH
我有夾到小小隻的大貓娃娃喔..XD 第一次耶!
然後去玩了投籃機
姵宇真的是很厲害 遙遙領先我和甜甜 不是普通強耶
逛街就是敗家的開始
原本以為吃吃東西而已
大家也都胡亂買了東西
台中的東西真的是有比較便宜喔?!@@~

隔天早上預計要早早出門的說
大家拖拖拉拉下又拖很晚了
感覺大家住一起 一起玩挺好的..^^
以後再到誰誰誰家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