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以來第一次去打工..
有點辛苦
剛好碰到10/10
有國慶表演 還有圍城的大活動
害的我今天去打工走了一大段路才有捷運
明明中正紀念堂還是有捷運可以搭的阿
就不給我們過去是怎樣...= =
早上路還可以走的咩
也才過幾個小時怎麼過不去了..
(筆記:警察伯伯名言-早上單身 下午都可以結婚了)
走了一段路 到西門町
那裡的人也太激動了吧..
在一群紅衣人中真的是有點可怕
還好有蔡YO陪我一起阿~~

今天生意算好了?!
有沒有那麼剛好..
每次我去打工生意都會變好...@@
因為今天有兩隻招財貓
才會忙東忙西咩..
好像好久沒去打工
還被老大調侃一個月沒看到我了...= =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去的咩..
有時候有事 有時候真的有點想偷懶啦XD

國慶煙火沒看到很可惜
老大本來還想早點放我們走的說
偏偏就有訂位的人..
還好
WOW COW團長很貼心
還打電話來問我和YO要不要去頂樓看煙火
雖然我們看不到但是我們有SWEET團長
還錄了五分鐘給我們看!
大感動耶!XD

還好今天早下班..
昨天不知道怎樣
和YO聊天聊到四點
一直都不相信我們有聊到那麼晚的說!
果然今天有累到!

回學校還是有點麻煩
不過比起早上好很多~
沒有走很遠的路啦
看個學生證就能通過了
可是阿...
鐵網放的密密麻麻是怎樣...= =
一不小心會刺到的耶...!
走在大馬路上的感覺很酷!XD
沒車沒人 不管紅綠燈
卻有很多雙眼睛在看...有點不自在..

其實今天也沒幹嘛..
可是吃飽飽很滿足..
喝了很多很久沒喝的飲料和其他的特調
還有烤香菇 和好好吃比我們賣的還便宜的香腸 跟不便宜好吃到爆炸的牛排
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