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晚晚回家 早早回台北..
都是為了打工啦~~~~
今天依然很沒勁..
其實是一點都不想去打工.....
身體很累 想休息
還好早班有人幫我一下忙
不然我應該沒那麼悠哉..
今天很衰..
一直摔東西..
塑膠的托盤 點菜的單子..這些都是小CASE..
重點是摔了一個玻璃杯..
老大心裡應該又再碎碎唸了..
而我..
打破東西..
只能像做錯事的小孩..
除了乖..還是乖..
害我後來一整個對玻璃的東西有恐懼感..
超害怕那些玻璃的杯子 盤子 有的沒的..
一整個很小心翼翼..
就怕一不小心又摔了什麼就尷尬了..
 
想了很久的頭髮總算剪了..
整個輕鬆很多..
我的眉毛 額頭總算又能出來透透氣..
頭髮也短好多..
忽然很希望它快長長..
降我才能再去變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