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以前上課的東西..
有很多關於""的東西..
原來 我以前真的寫過遺囑阿...
看了那些東西..
覺得以前的自己真可愛XD(自己說....)
不過
好像真的是心裡話就是了..
 
還是很感謝曾在我生命中出現的大家
自己死了還要大家不要難過勒..
也是跟現在一樣..
如果我真的死了
只要大家多想想我就是了
原來..
這是以前就有的想法阿~
 
然後很莫名的還有一段給美美的話..
想不到遺囑寫的這麼可愛XD(又自己說....)
大概是很對不起以前對美美開玩笑的話成真了
也很謝謝美美孤單的時候會想到我XD
(這好像是那時的我問他的無聊問題.....)
還不准美美偷哭勒..
被我發現我會回來找你XD
感覺就很恐怖..
死了都死了還陰魂不散勒....
 
不過..
如果現在要寫遺囑的話
可能會留話給很多很多人吧..
畢竟有太多太多的人都曾經在我生命中出現
有太多太多回憶 太多太多不捨了
 
下次寫遺囑不會那麼隨便了
等我真的很閒很閒再來認真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