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禮拜五課表很濫
432右半重心還是過的很悠哉
ㄧ樣是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差點忘了一點要上課
心不甘情不願去了教室
其實老師還滿正的耶XD
經歷很豐富
在我以後的公司-長榮待過
毆歐...我一定要好好跟他學習~~~
上課上的很補習班
重點式教學...我喜歡
不過挺累的就是了
大小作業很多
這學期的數學科難過了><
 
晚上教三甲揪一揪
一群人到大安那邊的"新文化食堂"(應該是這個沒錯..@@)吃飯
真的是很有行動力的一班
登高一呼就有十六個人
又是一個小型班聚
放假到現在好久沒這樣吃飯了
又是很有家的感覺
那間店很特別
沒有菜單 不用點菜
幾個人來 就上幾到菜
裡面的佈置 音樂都很不一樣
走復古風
還可以聽到很多很熟悉的台語歌
 
豬油拌飯很有馬麻的味道 (馬麻快點回家~~~)
是那種小時候吃過的醬油拌豬油~好懷念的感覺
我們一桌八個人
是七道菜嗎 我忘了XD
總之 是吃飽飽啦
王正妹自己愛吃飯 硬是要拖我下水
害我後來塞了好多飯
這是裝了牙套以來第一次吃那麼飽耶~~~~超滿足的啦~
 
偉宏把拔的生日
被汽水噴的滿身是
剛好隔壁桌叔叔也是今天生日
很HIGH 很HIGH
還請我們喝啤酒
偉宏把拔還被阿姨灌酒XD
 
生日快樂很有家的味道
簡訊祝福少不掉...
把拔不要裝笨我們知道你知道!!!!!
嘻嘻...這是我們的秘密XD
祝你生日快 年年快樂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