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剛爬完山
熱血青年 又去爬山
這次是指南宮
我和包 跟著誰吸和阿孫他們崇德社一起去的..
四個人 兩台車車
大學生就是愛騎車啪啪造
一下要加油
一下要填飽肚子
一下安全帽又飛走XD
發生很多事
結果騎車還比人家坐公車慢
大家已經在等我們了啦
停好車
就岀發啦!

今天比昨天還專業
除了還是運動服
還背了背包
帶了超多份量的水
可是又忘了帶毛巾....誰吸都沒提醒我><

今天也是走很多階梯
據說有一千多階是吧...
感覺比昨天輕鬆很多
誰吸阿孫還可以大聲唱歌勒
一下下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沒有爬山的FU嘛....

愉快的午餐時間
不小心打翻的丸子湯...= =
還有"給我tempo"的小遊戲
很經典的露西
歌唱
臭死你的支援前線
戲劇
猜謎
很多很多~~~~

爬了兩天的山
運動很多..我喜歡~~
忽然年輕很多的感覺XD
以後我們還要去征服台北大大小小的山勒!!

覺得崇德社很妙
是個很快樂的社團
參加的人感覺都是發自內心的快樂
看他們的戲劇押
雖然笑點都還好
不是說不好笑
小笑點 就能讓大家哈哈大笑 笑的很開心
跟康輔的感覺很不一樣
或許康輔也要來跟崇德學習呢
只要真心喜歡社團
什麼都好玩
什麼都好笑不是嗎

抽小卡...
算還靈驗吧..
我要多向彌勒佛學習
要心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