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呆......
買東西的時候在晃神...
店員說什麼都沒在聽
一直在等我回答他的問題
一直硬ㄍㄧㄥ...
想說再叫他說一次我不就太丟臉
在那邊 假思考 了好久...
真的不知道要回答什麼啦><
店員等老半天.....
很尷尬的叫他再說一次.....
歐...
丟臉到暴了我
一開始叫他重說不就好.......
 
後來他又不知道問什麼.....
晃神AGAIN......= =
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回答...
這次學聰明....
很尷尬的笑笑
跟他說叫他再講一次....
歐...
很糗.....
 
超尷尬的我...
偏偏飲料要等很久....(其實也沒很久...但就是覺得很久...= =)
店員一直笑...
齁...
是什麼那麼好笑.....
氣死我.....
超丟臉的啦我....
 
不過大學生不像大學生
大三生不像大三生....
說不是高中生店員嚇到...XDDDDDD
說我是大一生我高興到XDDDDDD
我真的很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