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下雨天
貪睡
取消了看傢俱的行程
也取消了要回家的行程
正想安穩的睡個好覺
電話又來了...
莊小哈硬是要下雨天出去玩
咩:下雨耶
哈:還好阿!一點點而已
咩:可是......真的在下雨耶.....
哈:會怎樣嗎?
會怎樣嗎?
會怎樣嗎?
會怎樣嗎?
會怎樣嗎?
會怎樣嗎?
會怎樣嗎?
 
 
真的不會怎樣....................
所以....
貪睡計畫失敗
 
夾腳拖逛士林.....
這次帶了一隻貓出門
小哈都要認識我所有同學了吧XD
吃完東西
開始我們今天的重頭戲...
 
一開始晃了幾家店
還去了NET
感覺哈跟貓很和
兩個都要挑短褲
也沒有很尷尬
還會一起討論...
很好.....你們兩個可以當好朋友~~
 
逛了一個賣很多東西的地方
什麼都有
文具 日用品 雜七雜八
而且都很便宜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買了膠帶..
是有多便宜 多好用....
 
後來總算如願買了一頂帽子
哈也買
290變200
我的490硬是被我殺到350
超得意~~XD
 
然後是班尼頓
包包也來
早料到你會來~~XD
在那玩超久
試衣服就很久
我無聊還去玩了可以撒嬌的手拉手XD
總算要結帳
結果樓上是IPZONE
才閒晃了一下下
就決定買了紅色的大包包
我今天本來不打算花錢的
我的省錢計畫也失敗....
 
又去逛了一家鞋店...
女人有沒有那麼敗家
龜毛了很久
帶了四雙鞋回家
 
哈要趕宿舍
雖然提早了
可是還是十一點多
後來又買了便宜小熱褲 小可愛
包包特地來吃冰
還好都有買到有吃到
 
時間真的過很快
一轉眼就快十二點
還好我們有注意到時間
趕了最後一班捷運回來
好久沒這樣
大三下最敗家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