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搬家很辛苦
不過很有趣
五台車車
載滿東西
好像半夜要捲款遣逃一樣
還被路人笑
不過我們沒做壞事
不怕不怕
 
三更半夜回家
也太安靜
害我們逋逋都不敢發動
東西搬到五樓
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阿哩阿多幫我忙的小忙 阿孫 包
還有來我家的貓跟哈利
拍謝住很高
害你們搬東搬西很辛苦
 
一個晚上跑了三個地方
逋逋來回好幾趟
去了我家 阿孫家 包包家
下次機車請加油!
不然半路熄火很可怕!
還好晚上搬家
沒有大太陽
又沒有很多車
很幸運也沒有警察臨檢
忙妞快去考駕照
不然很替你緊張!
 
宿舍搬不完一樣
一個晚上搬不完
東西怎麼堆的自己也不知道
一大早又回學校
清東西清到快瘋掉
女人真的很有堆東西的潛力
阿de九箱不夠看
游誰吸寄了八箱
還帶了五六七箱.....
有沒有那麼可怕!!!!!!
食物自己有一箱
肚子有多大 多會裝
 
一個人在新家超可怕
安安靜靜
開了電視還是可怕
一直有砰砰砰有人上樓梯的聲音
嚇死我
趕緊把所有的門 窗都鎖起來
是有多害怕~~~
有多不習慣 多不習慣
大家快來陪我~~~~
真的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