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在人本的最後一次出梯了吧.....我想
多挺你阿...游誰吸
其實這次營隊算成功啦
雖然活動員有點少
不過還是完成的活動了阿
討論劇本什麼的還是會有衝突
那又怎樣
我們也完成了我們的戲
艾麗兒的Drama樂園颳起瘋莎暴
超酷的名字
我超愛
梯隊裡的每個人我都很喜歡
雖然又是教三甲、教育系的天下
還是認識了不少人
 
誰吸 阿孫 阿正 蛋餅 美鳳 郁汝 犀利 小米 小江 洋蔥 泰山 小虎 蔡唷 包 沙漠 白毛
每個人都很特別
跟你們一起岀梯真的是個美好的回憶
雖然這次讓我忙到爆炸
不過我很愛
最後一次出梯
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