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的很不好......
晚上跟人家聊天
才跟他說我睡覺的時間不一定
可是起床的時間都很隨性
結果就睡不好
超熱~~~超熱~~~超熱~~~
不知道為什麼睡的滿身大汗........
超不舒服
索性就不睡了
還被誤以為都沒睡覺.....= =
是真的睡了又醒咩.......!
 
如果一直流汗是感冒快好就好了....
忽然發現我三天份的藥吃了快一個禮拜...
好像很會拖@@
今天 就是咳個不停
想咳又咳不出來的感覺
超痛苦......><
感覺感冒真的快好了阿....
可是症狀上面好像沒什麼進步.....
我討厭這樣的濫身體啦........
   
歐歐....
今天大晴天
有一度想出去啪啪造
結果下起太陽雨
沒多久就霹靂啪啦
還以為是個洗衣服的好天氣
自以為自己很好運
結果又為了要晾衣服煩惱...........
 
還有....
今天去繳了我生平第一張罰單
真的很噢...
那裡明明平常沒警察
阿我就是那麼衰.....
警察杯杯很奸詐
躲在看不見的角落...
跟他求情 撒嬌也沒用...
超狠心
原來一千多是一千八...
真的被我猜中.....><
我的摳摳一去不回來..........................
 
颱風天就是要宅在家......推小忙的狀態...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今天在家幹麻了@@
聊MSN....聊MSN.......聊MSN............吧
總算遇到又消失好久的包子

好多好多話想說
還好你快回來了
回來我們在一起吵個不停XD
 
還有...
說我怕颱風的那傢伙.......
我知道你會來看
真的覺得你怪怪
有事不要悶
就是現在!!!
好好發洩一下!
我們一起去尖叫一下阿~~~~XD
趁年輕衝一下咩
就跟我們去玩
見試一下我們有多衝
保證你以後會想常跟我們出去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