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聽到家裡乒乒砰砰
原來有人很心機
因為朋友要來
把房間清空空
整個變的很大很訴西
女人家開始打掃
這邊清那邊掃
想不到客人這時候跑進門
你笑我也笑
我的英文很$#$%&^&*^%
只能給你大大微笑很拍謝
 
外國客人很熱情
一來就參觀哇靠家
還以為唷唷的地盤是倉庫
知道是唷唷的房間後一直說很酷
然後又問了大家的名字
還寫在自己的本本上
我們講了什麼就記什麼
超仔細的
 
晚上預計要去士林
不過甜甜這個台灣導遊不稱職
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當了跟屁蟲
 
在去搭捷運的路上
很怕客人無聊
還教他說中文
他超有興趣的
你好 謝謝 不客氣
都學的很開心
又拿出了他的筆記本
把那些發音都記下來
真的真的超認真
原本要打發走路的無聊時間
結果為了等他做筆記
又在路上停了不少時間
真是失算失算
 
到了士林
當然是要先填飽肚子啦
外國人看著販賣機裡的可樂想買可樂
都到士林了怎麼可以投販賣機
就去買了現泡的飲料
想說珍珠奶茶應該還不錯
結果他喝了一口就說不喜歡
又跑回去投販賣機....
真是露死
後來去吃了蚵仔煎跟臭豆腐
想不到外國人還是不愛
吃了幾口就不吃
看來台灣味很不合他胃口
 
吃飽了就去逛夜市啦
不過帶了兩個男人出門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逛街
更何況還有一個外國人
客人好像很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夜市咻咻咻就逛完
這還是我第一次那麼快逛完士林
 
逛完一直在想要怎麼辦
還好客人有想去的地方
想說還早
就帶他去囉~
 
本來包包要來也沒出現
拍謝阿孫自己一個人吃飯了
 
又搭了捷運到了101
相機依然照個不停
可能對外國人來說真的很新鮮吧
很不巧水舞剛好表演完
到了裡面晃了一圈
還好客人說他累了
坐飛機18個小時
已經超過24個小時沒睡覺了
今天又降走來走去
還好你累了
 
第二天
真神奇我竟然比客人早起
可見他真的很累XD
這天要帶他去西門町吃川菜
裡面每個北北臉都超紅的
不要魚只要牛
其他的就交給我們啦
結果菜也只吃了雞跟牛
五更腸旺那麼好吃卻不敢動
果然外國人都很怕內臟類的東西
 
吃完午餐保齡球館小小運動
一年打一次也可以那麼多全倒
我們全部都遜掉
一百六十幾分吧...我記得
真的是超級超級厲害...
(我在這賠了一隻指甲....
真的是痛痛痛...痛死我
第一次斷指甲..紀念一下)
 
打完球忽然下起大雨
要湯姆熊沒湯姆熊
整個很衰
只好隨便找家店打牌
英文版的心臟病讓我反應遲鈍
我需要轉換的時間咩><
好久沒玩七級豬也很有趣
 
雨停了GO拍貼店
和外國人拍貼很有趣
很像背景
不過表情豐富
應該是你在台灣的不錯體驗
 
短暫相遇
不過沒有很不熟的感覺
外國人果然都很OPEN又熱情
下次去荷蘭再找你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