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讓我緊張個半死
 
陰錯陽差從閩南語朗讀變演說
本來還想去改
後來默默接受了這個事實
其實演說也不錯啦
從五個題目變兩個
真的是輕鬆很多
還以為自己可以做好萬全準備
卻來還是拖到比賽前一天才把稿全部弄出來
 
從小到大第一次參加這種比賽
話說每次的國語文都被派去參加書法
其實書法也沒寫多好阿
只是比賽的時候好像有點運氣就是了
 
今天比賽前還有點"怨嘆"以前的國小老師
還記得小時候的演講比賽都是某個很厲害的同學一手包辦
小一到小六
不管是代表班上還是代表學校代表台中縣
都是拿第一名回來
以前覺得給第一名出去比賽理所當然
可是今天卻很怨恨老師為什麼當初都沒給其他同學機會
或許有很多人也想去體驗一下演講的阿
 
昨天準備演講準備很久
(其實自己愛拖...= =)
可是還是沒準備好阿
一進教室就看到一個很厲害的人
第一眼看到就知道第一名是他了
我只求順利念完了
就知道自己運氣不好
一定會抽到自己不想要的那篇.....
後來覺得八分鐘其實很久
要是多努力一下就好了
上台就會緊張
緊張就會忘記
忘記就講的二二六六
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下台的了....
 
很多人很挺我
真的就甘心
阿DE還叫我要穿端莊一點
阿孟人很好有錄音還有打氣圖
包阿一直叫我去練習
蔡唷一直要搶我講稿
貓咪的打氣簡訊
誰吸超"輪轉"的台語教學
還有....
還好阿孫沒來
也感謝你一下
有參加有得獎
為了摳摳去
還好有摳摳回來~~^^
 
台語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