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帶了那麼久..
這一兩次真正有痛的感覺了
從上個月不能咬東西開始
就有預感這個月也不會很好過
果然
才一拉線
什麼東西都咬不下去
就算勉強用臼齒去咬
還是痛到不行
 
為了吃東西才不怕痛...
就是這樣才瘦不下來的吧
帶牙套會瘦果然是見仁見智
一點都不適用在像我這樣愛吃的人身上阿
媽媽叫我不要吃那些有的沒的
為了好吃的食物
才沒在怕痛的勒...
勉強的結果又是痛的半死..
自作自受囉..
 
還以為是一個月回診一次
原來三個禮拜就可以
害我之前都排一個月
早知道我就催進度
三個禮拜一次
看我牙齒還不乖乖聽話!
 
還是不覺得帶牙套怎樣阿..
會變醜嗎
也還好
習慣他存在就沒什麼感覺啦
別想用牙套激我
這招沒用...
這是特色懂不懂!
 
還是希望牙齒快進步
不要真的等兩年才好
我還要吃很多很好吃的東西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