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交完就沒有再去附小了
這次是跟老師約好去幫忙的
大會舞很有趣阿
這時候就很容易看出哪班秩序不好
二年二班皮的小孩還是很皮
不過該乖的時候還是會乖
真的讓老師很有面子耶
 
跳舞很有趣阿
還選阿妹的歌..
小朋友唱歌超可愛的啦
自己也沒唱多好聽還閒別人音不準
在旁邊聽小朋友的童言童語真的很有趣
其實小孩很懂處理他們自己的事阿
他們有他們的方法
小孩的方法
不是不懂
只是跟大人的做法不一樣而已
 
老師還偷偷跟我說有些人肢體不協調
動作會怪怪
叫我看了就知道
雖然慢拍 忘動作
看在大人眼裡還是可愛吧
期待校慶當天的演出!
 
隔天還是為了找老師跑了一趟附小
進去的時候還沒下課
原本想等下課的
結果被老師瞄到我到教室了
就被抓去幫忙教室佈置啦
(最近真的跟美工很有緣....)
前面上的是生活
後面老師 我 和一個家長忙我們的
生活課不改以往的熱鬧阿
 
下課請周妤帶我去找簡老師
結果美誌也跟過來了阿
怎麼美誌人面那麼廣
輔導主任也叫的出他名字
又去找了"張"老師
竟然不在....
好奇美誌不停問我要找誰
就說了是"張"老師咩...
害他熱心一直想誰是張老師
還說是不是代課老師
這時才想到...
糗大!
我竟然把郭老師一直以為是張老師
搞錯姓氏現在才發現
美誌還一直說張老師辦公室在哪哪哪
唉唷威押我都不敢答話了....
 
最近跟小朋友超有緣阿
不小心發現雅慈的家
原來還是大蛋餅的女兒
真的是很有來頭
還在想會不會在學校看到蔡博隆牽著他女兒
結果就真的看到了
怎麼這麼準!
小孩一直跟他把拔講我是誰誰誰阿
只好打聲招呼大聲喊個老師好囉....
 
校慶&試教...
二年二班我以後會越來越常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