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好
偷過來用..
 
這次全育盃在台北
少了一起坐車 一起住宿
今年大四最後一年
卻是系羽成軍第一年
說什麼也要認真拼一下!
 
第一場對國北
打混雙
對不起熱身沒熱好
綁手綁腳太緊張
該贏的沒有嬴
打擊超級大
以為國北很好打
其實他們偷偷在進步
要贏 不只是認真!
 
下午對南大
原本就最擔心的這場
和貓排了女雙
想不到男大棄點不戰而勝
關鍵點又跑到混雙
阿霞 阿孫這次雪恥成功
真的嬴的漂亮
 
接著對竹大
謝謝大家的信任我打女單
對手果然是可愛女生
對不起第一場我緊張
殺了好多球
第二場才慢慢放鬆
這場嬴的輕鬆
 
和南大多麻吉
還偷偷來交換情報
結果三校互咬
誰會出線好緊張~~~~
結果竟然南大第一 市北第二
嬴最多的國北竟然不見
 
晚上去吵架
又變成國北第一 市北第二
那ㄟ安ㄋㄟ@@
 
睡覺前接到消息....
市北莫名其妙變第一 國北第二
哇賽!
有奪HIGH
第一來的莫名其妙
隔天對甲二 師大
還好我們還是有晉級
 
隔天
阿霞學人精的計畫...
紅橙黃綠藍靛紫又一次
(阿霞聽不懂 要說紅橙黃綠青藍紫)

市教大真的到哪都能high...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出我們的巧思
 
今天的第一場對師大
排點超重要!
孟儒搞消失阿霞超緊張
打了手機 (忘了手機壞掉)
打家裡電話
問了宿舍沒半個人有通訊錄
真的快緊張死
這種東西感覺吳競之就會帶在身上
被我亂猜猜中結果真的有!
呼..害大家緊張半死
 
排點很重要!!!
還是感謝大家信任我打女單!
校隊的不准輸打籃球的
阿霞在我上場前就給我烙狠話
這可能是我大學最後一場球
說什麼我也要贏!
真的很緊張
其實我會怕平常就在運動的...
技巧不好體力比我好阿....
緊張就會忘了把球打開
冷靜下來其實還是可以把球打好....
沒體力就要操別人
還好最後沒讓大家失望!
 
每次關鍵點都在混雙
這次組合是阿霞跟孟儒
真的是超級緊張刺激
這場球看的我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還一比一平手打第三場
很機車一直攻孟儒
說什麼也不能讓你們看扁他阿
叫孟儒壓你們喔!
最後一場贏的驚險刺激
看球的緊張
打球的更緊張
還好沒讓師大看扁我們
這場贏的漂亮!
順利晉級冠亞軍
 
最後一場不出所料是高師大
整個很心機...
以為我們會派阿霞出來硬碰硬嗎
不好意思這場休息
第二名!
很開心!
 
系羽成軍不到半年能有這樣的成績很厲害了
想到我們要畢業了就有點不捨
真的很希望我們畢業後系羽還是能繼續運作下去
雖然打羽球的人不多了
但七彩系羽要堅持到底阿!
 
最後....
感謝有八個月前的歡樂系羽

沒有歡樂系羽就沒有現在的七彩系羽

看著這個圈圈越變越大真的很開心
男生越來越多 其實你們都很強!
沒有你們不行!
 

感謝阿蛤教練
你真的很強!
這兩天兼了很多點
除了辛苦了還是辛苦了
沒有你
恐怕圓不了我們得名的美夢
 

也謝謝你!
知道你很認真
可是還是願意犧牲假日寶貴的讀書時間
有空一起來打球
懷念以前一起打球的日子
 

這次總算能一起出來比賽
也謝謝你總是陪我做好多事
一起打球
一起走遍大大小小地方
沒有你
這次比賽也不會這麼順利!
 

謝謝你!
打球總是很敢衝!
其實你很有潛力的阿!
有機會的話我們也來組個混雙
測試一下我們默契到哪裡
 

也謝謝你
第一次找你來打球就天不怕地不怕的答應了
真的有默默在進步....
要常打系羽壓
十項全能你OK的啦!
 

很乖的學弟阿...
超聽話的
也都很認真練球
學姊有時候的玩笑話別聽的太認真
加油啦!
妹妹在看唷!
 

多謝你!
一直很挺系羽!
真的很感動!
系羽也總是第一個到
真的比大家都還要有心!
今後還是要繼續支持系羽唷!
 

圖書館重要
羽球場也很重要!
男單這次真的很棒!
市師第一男單送給你!
系羽就交給你啦!
 

練球很難遇到你阿
知道你也很認真來系羽啦
下次遇到再跟你挑一下~!
 

七彩系羽!
出征順利!
我們要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