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一次紀錄完
2007不要拖到2008
 
趕最後一天去實小報到
還好有看網站
快錯過了還不知道
天氣很糟
出門下大雨
卻交個資料就OK
快速的不可相信
接下來就等通知了
 
翹了好幾次的物理總算報告完
還好老師沒刁難
原來老師也吃可愛PPT XD
也多謝前一晚的幫忙
讓我報告順利
撞題有點尷尬
不過還好都順利
 
選務說明會
課長國台語交雜很有趣
都沒選過舉就去參加選務工作會不會很瞎
菜鳥主任
對選舉工作我也很菜
多觀照我囉~
 
教案前一天才完成
蹲計中果然比較有用
做事就是比較快速阿
 
誰吸成發難得那麼氣質
原來國樂社很強大
此爆炸頭非彼爆炸頭
不過一樣令人驚訝
頭轉的另一創舉
表演其實很不錯!
 
晚上還有心驚驚教具差點失蹤事件
阿嬤手腳迅速
害我教具不見都不知道
穿高跟鞋摳摳摳了幾個巷口才追到阿嬤
心驚膽跳阿!!!!!
餘悸猶存!!!!!!
還好沒變第二個王阿正!!!!!
 
第二次試教上場
健體不擔心的阿
拍球 三角椎
還好小孩很好搞定
不過以後要加強設計一些HIGH點
偶爾也是要讓小孩瘋一下的啦
 
生活課不出所料
我們這一家奏效
但是太多也不好
討論課超級超級HIGH
小孩怎麼可以吵成這樣
不過看到認真討論要買什麼就隨便他們去囉
小女生跟小男生的報告都很有趣
發表還帶動作
搞笑報告真的贏得滿堂彩
生活老師原來上課真的會吵
我們現在知道了
 
確定要衝同富營隊了
雖然還有外系的學姊學妹
不過甲奔的夥伴很多
我不孤單!
 
接下來還是會忙碌吧...
2008來吧
寒假來吧
實習來吧
我會把你們一個個打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