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真的超超超超痛苦!!
好冷好冷我根本不想起來
時間有點匆匆忙忙
連早餐都沒有只能快點敢去學校
想不到老師已經在教室
歐..我真晚><
 
一開始老師跟大家聊了一下過年
天氣怎樣之類的
介紹一下實習老師
果然小孩還是只知道陳老師
叫什麼都不知道
算了算了沒關係
我是來當陳老師不是來當黑羊姊姊的
 
教室多了兩個給實習老師的座位
還好有宣布要領書
不然坐在位置上好無聊
男生超級調皮的阿
一刻都閒不下來
實習老師去當苦力的
搬了好重的教具
我來練肌肉的吧...
阿寶平常活蹦亂跳
一搬起東西就沒力 怎麼可能那麼弱?
再多幫你撿幾次書老師也要沒力了啦><
 
上課上課上課...
整個很悠哉阿我...
台語課怎麼又換老師
搞不清楚了我...
下課老師還叫我試念閩南語課文
念很好可以教了!
會念就可以教了有那麼輕鬆?
 
生活課一直在畫畫...
歐歐歐...
我超無聊.....
兩節課
在幹麻?!
 
EMMA老師來發禮物
我努力一學期就為了一支鉛筆?
鉛筆雖然便宜可是背後有不同意義
代表的是EMMA老師對你的肯定
雖然零用錢 壓歲錢可以買到更多更棒的鉛筆
可是買不到EMMA老師的肯定
 
美誌的鳥大便到哪都能說
孫老師說是天上掉下來的"天份"
一定要好好珍惜!
 
中午吃飯幹麻一直回頭看
我的便當也沒比較好吃阿...
中午真的超想睡...
為什麼小孩子都不睡覺!
 
一整天都不知道在幹麻
收作業一節課
發書一節課
畫畫兩節課
國語課也不國語課
 
從今天可以知道明天會幹麻...
兩個禮拜怎麼有點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