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很久沒寫些什麼..
其實我都有偷偷記下來的
只是沒動工寫
先藏起來
不然又有人說我騙人....
 
甜甜想放假沒辦法放
難得剩下我一個人
這時候總是不想睡覺
把電視開很大聲
電影台一堆變態殺人
越看我越覺得可怕~~~~
 
今天接到了葉老大的電話
真的差點沒嚇死我..
決定去修禮拜二的課了!
畢竟我是重要的第十五人!!!
真是可怕...
不過
不用讀理論也不錯
我還是有點懶的唸書的咩...
 
學分的事讓人有點緊張
原來我上學期算那麼久還是有漏掉
還好有重算
不過還是很怕又算錯什麼的
要是我不小心變成學妹我真的會哭死
 
很快兩週見習過去....
現在好像是可以好好休息的時候
可是一個禮拜就這樣被我浪費掉
集中實習來的真快! 驚驚!
 
聽說四下會過的很快的樣子..
歐歐..
我一點都不想畢業的阿
我還想一直一直當學生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