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睡眠不足無法捐血後
這次捐血任務總算成功...
 
其實一開始真的沒有在怕的阿
不就像抽血一樣...
自以為已經克服了抽血的障礙
好像很輕鬆一樣
 
好多人為了西堤卷來捐血...
排隊排好長
第一次到南海捐血室
真的超~~超~~超~~舒服
免費的冷氣吹
液晶電視看電影
免錢的報紙雜誌可以看
還有飲料餅乾自己拿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快輪到我就越緊張
不是看的很輕鬆心跳是在快什麼
 
被叫進面談室護士卻忙東忙西跑不見...
我的資料有問題?
又量了一次體重...
我早就超過45請放心!
問東問西....
請到隔壁準備抽血!!!!
天阿...
想到就害怕
 
一直想到蔡唷說的針很粗不要看
許小忙很輕鬆一直在旁邊吵鬧....
拜託我是真的很害怕.....
還好插針的瞬間跟抽針的瞬間都過的很快
眼睛一閉就過去了....
 
阿孫動作慢中天新聞來採訪...
這次很低調
應該沒幾個人看到
"大學生為了省錢捐血吃西堤"
降有省到嗎@@?
 
第一次捐血總算成功
其實忍耐一下就過去了
或許多累積幾次經驗就不怕不怕了
以後我還要再去捐很好用的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