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哇靠家的成員....
這裡他不會來看
所以我寫這些很安全...
 
虎濫好像變成哇靠家的相處方式
沒有隨便虎濫一下整個怪怪的
 
拿海報回來的那天
本來只單純想要給久違的甜甜看一下而已
莫名其妙就有了投票表決搶海報的想法
真的是虎濫久了頭腦也動的特別快
  
甜甜不知道是虎濫久了頭腦笨了還是怎樣
好像相信了投票表決的說法
還拿了剪刀跟膠帶把甲奔貼在房間裡
工具都是他自己的喔!!!
要他PO感謝文還不PO文
大家快幫我跟他虎濫一下...
 
甜甜超級妙
感覺十項全能 沒有什麼事難不倒的他
總會莫名其妙冒出些問題
 
他的問題總是讓人大笑
→ㄟㄟ 陳美璉
這是他最常叫我的方式
→你知不知道「您」的注音怎麼打?
"阿不就是......."
→原來是這樣喔
→我試了OOXX都找不出來耶
 
不然就是蹦蹦蹦走過來
→ㄟ陳美璉我問你喔
→你有沒有去計中印過東西阿?
→是登入進去就好了齁?
這個跟我確定了幾百萬次
→那現在還要寫號碼排隊嗎?
我一直還想不到寫號碼排隊是啥
原來是幾百萬年前的制度
 
他的弱點是
"我要PO版"
只要有什麼糗事
就很想去PO在我B上那超冷清的版
好久好久都沒文章
害我都不好意思PO文
想拿他的糗事灌灌水
他只會回一句
→你白吃喔
然後是甜甜式大笑
 


雖然他有點機車
要他扮鬼臉卻面無表情
害哇靠家美女變那麼醜
真的超想揍他

 
生活上的小事讓我覺得你在哇靠家很重要
雖然菜唷覺得還好
可是在你很醜的那段時間突然有這種感觸
瓦斯還有原來只是沒有電....
有危險我們會保護你!!!  這是真的!!!
很難想像要是以後沒有你怎麼辦
因為我們要你靠的地方真的很多阿
 

總算有點笑容
這個才是甜甜的招牌動作咩....
甜甜你要天天開心!
不管去哪裡都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