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忙正的誕生很瞎
(還不是因為笨蛋湘琴...)
幾個人晚上不睡覺竟然認真的談起可以出道
連造型 主打歌都想好
 

 
不過也還好有忙的胡說八道
明明知道我超好騙的阿
害我和正認真了
以為你真的有報名
也因為你
我們才有這次真正出道的機會
夜忙正感謝你
 
選歌也很瞎
夜忙正怎麼那麼符合主題
就是有TRUE TURE很閒
會去找看不見
還真的有這首歌
三個人都沒聽過還用力推
超大膽的啊!!!
 
也感謝讓夜忙正美夢成真的U老師
老師比我們還認真
害我們好慚愧
幾乎所有工作一手包
超厲害的耶!!!
覺得你在彈吉他的樣子超美的
難怪彭JJ這麼愛你
 
對不起和音唱的超級差
好像每一次都不一樣
上台真的會緊張
狀況真的有不少
早知道夜就換成曄阿
我要變身黑來蒙蔽評審眼睛~
 
還是跟晉級無緣
不過表演團體才不在乎這些哩
感謝 忙 正 U 給了我這麼特別的經驗
 
音樂真的不簡單...
害我有衝動把指甲剪掉學吉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