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愛你
是今天發生的衰事
 
出車禍這種事情真的不能亂說
前兩天才在講
想不到今天馬上就應驗
 
一切都是命...
還好今天蔡唷穿內搭褲不是短褲
還好今天背哇靠包
還好今天相機沒放蔡唷包包
還好今天穿牛仔褲
 
都是稀哩嘩啦一直下的大雨
為什麼等雨停總是抓不到時間
被困在車棚一個小時
我們家最甜的男人冒著大雨等我們吃飯
就是因為標準放寬
雨衣也沒穿就衝去師大
 
怎麼那麼剛好天註定要我和蔡唷一部車
轉彎的剎那    砰!
然後就倒在地上了
什麼也不記得
蔡唷很勇敢先是問了我有沒有怎樣
感覺屁股很痛走路有點困難
可是還是堅強的說還好
飛出去的畢冊還有包包被好心的路人放在一旁
蔡唷堅強的先把車車牽好
我撿起掉在地上的高跟鞋慢慢走到一旁躲雨
 
撞我們的人急著打電話
是要報警嗎?
感覺他好像也是在趕時間
問了有沒有怎樣就急著走了
 
來不及看看車有沒有怎樣
原來少了一隻耳朵
前面的鼻子也被刮得亂七八糟
撞到前面的身體
板子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恢復原狀
 
好可怕!
原來車禍就是這樣的
 
見到甜甜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們出車禍了
大概想抱怨我們太慢卻搶不及說
可是我們還是相信冥冥之中你有帶給我們好運
想找一間店坐下來可是卻都休息
胡亂找了一間店才能仔細看看身上的傷口
蔡唷的內搭褲磨破膝蓋瘀青還流著血
看了真的很可怕
可是他好堅強
優點擦擦又擦擦  說不痛可是我還是不相信
我的屁屁痛痛走路痛痛
應該是內傷 沒什麼傷口
 
慶幸我們小災難沒有大危機
或許這就是人生的轉機
感謝老天給我們這次那麼特別的禮物
沒有斷手斷腳
可能我們比別人幸運
 
我想  粉紅豹還是再改回小粉紅比較好
當豹好衝 都有點不聽話
乖乖的小粉紅可愛多了!
 
明天要帶小粉紅去整形
希望她能變回像以前一樣漂亮!

-----------------------------------------------------------

回來才又發現其他傷
原來沒想像中的少
不過大家不必擔心啦!
好好養養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