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畢業了耶
好奇妙的感覺
大四課真的少的可憐
不知道這樣是選對課還是怎樣
也沒幾堂要考試阿
 
------------------------------------------------
 
走在走廊就會愛上那些優等  恭賀  榮獲
希望自己也可以變得那麼厲害
 
------------------------------------------------

修課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人
有趣的學妹讓我還滿喜歡
感覺跟他TONE很合
可惜認識的晚了點 都要畢業了說
那是你的手機嗎??   打給我!!打給我!!
竟然用這種方式跟我要電話
還順便要了MSN
變相的搭訕
算你有一套XD
 
------------------------------------------------
 
這幾個學弟怎麼年紀輕輕就那麼拼命
看來以前的我很不會想
認真認真!!
前途無量啊!!
 
------------------------------------------------
 
南湖的實習好像很有一套
文昌的實習也感覺很有趣
兩間感覺都超讚的
喜歡充實充實
也喜歡創新又重視
實小應該也輕鬆不到哪去
我要充實創新又重視  滿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