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上班"後
最希望的就是放假了
每個禮拜六日是最令人期待的時候
假日就是大解脫
好像能回到大學生的生活
禮拜日又不敢太放肆
就怕禮拜一回學校有報應
這次國慶三天連假
等不及回家似的
星期四一下班就衝回去
老師也很好
跟他說了要提早走
除了好還一直催我快走
真的是一個好媽媽..

哇靠家好像就我最不喜歡回家
一個月回家一次是我的常態
這次又坐了客運
后豐大橋斷了好久怎麼都還沒修好
走了我很不熟悉的路害我很沒有安全感

回到家才發現我的房間被佔領了
被迫要換房間睡
生理時鐘又開始啟動
十二點一到就非常愛睏
不用看時間也知道幾點了
放假還是乖乖上床睡覺
準時六點又起床
可不可以不要有這樣的生理時鐘
超想睡到自然醒的壓~~

難得全家人想一起出去玩
幾百萬年沒這樣全員到齊開車出門了
卻在收費站接過找零的零錢後車車發生問題
怎麼發也發不動
開始全體總動員下車推車
沒多久的時間高速公路警察馬上就來關心
難得的出遊泡湯了..
第一次被拖車拖著走的經驗真特別

似乎得了愛睡覺的病
就知道回家什麼事都做不成
心得還是富堅中..
怎麼辦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