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有一點點運氣...
幾百萬年來才這麼一兩次吧
發票也沒中過幾張
最近是怎麼了

前兩天接到家裡的電話...
媽很緊張的打來問我有沒有接到不認識的電話
剛好沒接到媽鬆了一口氣
直說剛剛家裡接了一通說我中獎的電話
爸隨隨便便的給了那個人我的電話
因為這樣被媽罵了好久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SONY的
想一下該不會是之前投票的吧
參與投票也有機會抽到茶具組
以為是那個東西
今天一查才知道...
中大獎了!!!
http://www.sonystyle.com.tw/event/0807_s20/winner.html
消息知道的有點慢
不知道現在領獎還來不來的及
還要課稅說...
還沒領到獎就要花摳摳有點心痛
之前還想說沒希望了
對手沒幾天就咻咻咻幾百票過去
每天累積一點點也贏不了人家
沒想到最後人氣獎在我家...@@
人家是灌票的嗎??
也謝謝每天幫我投票的大家
也因為有你們才有大獎
以後我們一起來玩抽獎吧~

前幾個禮拜開始集MISTER DONUT點數
我想要大的粉紅包包
第一天去買甜甜圈就有好心人送我兩點!!!
看到是兩點好興奮
真是個大好人!!
第一次刮刮卡也刮到兩點
一開始就有四點..超LUCKY!
今天又經過MISTER DONUT
剩下三點
想說賭個運氣
沒想到又給我抽中 不多不少剛剛好十點~
順利拿到我的粉紅包包~~
下次再來換一個黑色包包唷喜!

希望我的好運不要一次就用完
幾百萬年才這麼幾次
好運不要過去的太快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