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沒有乖乖看書
真的真的很想要回家
媽媽一通電話我就回來了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看書
超久沒有這樣了
雖然這樣過的很優哉 卻讓我有一點點不安

今天跟忙妞還有田中千惠去問了高普考的課程
是該為未來擔心的時候了
想不到我也開始思考到底要不要當公務員這種事了

媽媽不想我去補習耶...
還說叫我還是要拿到教師證
就算今年拿不到明年還是要繼續考
整個就覺得我今年考很糟這樣= =

天阿天阿天阿..
關於未來我真的好焦慮喔..







差點忘記..
家裡的MSN不知道怎麼搞得
就是不肯讓我上限
裝了新版本也沒用
有事的話手機 留言板連絡囉~
繼續度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