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把拔馬麻人很好...
回家也沒唸我
把拔還說我又瘦了又沒睡...
雖然每次都這樣唸..
但我知道是關心我
老愛叫我吃
阿我就是吃不胖咩
不要一直唸我瘦瘦瘦了啦><
馬麻也沒唸我偷跑香港玩的事
我知道花我自己錢你不會生氣
生氣的是沒跟你說你會擔心
以後不會了啦!!
出去玩一定跟你說
而且還是自力自強 玩樂就是要自己負責
弟弟妹妹拍謝當了一個壞榜樣
以後還是要聽把拔馬麻的話
只是奶奶 舅舅 舅媽 阿姨 大大小小全都知道我去香港
消息怎麼傳的那麼快@@
沒人罵我 害我回家很心虛
香港行也不敢提
很想跟把拔馬麻分享的說..
不然你們自己偷偷來看我相簿 網誌好了
 
高興馬麻答應寒假可以留台北不回家
前提是...賣黑白來....
齁..
真的沒有黑白來
動不動就賣黑白來..
我知道啦.....
香港行 真的影響很大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