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死亡..
大家總是很忌諱的吧..
死亡...
雖然不吉利 卻是人人都會面對到的事..
這一秒過的好好的
但我們不能保證下一秒我們會遇到什麼事
人生就是這樣的吧..
 
從以前..
這件事
就會一直被罵
還記得以前被我煩死的美美
交代了他我很多後事XD
前幾天也跟包 誰吸提到
還是一直被唸...
我知道沒有人一直咒自己死咩
可是說不定我明天真的就去世了什麼的
 
真的有認真想過要來寫個遺書..
可是腦筋裡卻一片空白
以前還會想說 什麼東西要給什麼人
現在覺得..
其實那些東西也沒那麼重要了
或許你在意的 人家也不需要了
你記得的 人家早就忘了
有些東西..
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的
要是我真的不小心怎麼了
也好吧
活那麼久做什麼?.......對吧?!
可能年紀輕輕就過世了很可惜..
不過 也沒什麼遺憾的

會很懷念我在世上曾經歷過的事
會懷念我在世上遇到的人
會相遇就是一種緣分
會認識那就是更深一層的緣分了吧
很珍惜以前到現在認識的每一個人
也會把跟這些人經歷過的事留在心中
 
如果我真的怎麼了...
就把我留在你們心中吧..
知道你們會想我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