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
就是我的地方
 
不快樂不會讓你們知道
只有這裡最好躲藏
 
沒有什麼風格
想講什麼就打什麼
就是我的風格
 
不想看的
可以不要來
沒有強迫你
也謝謝那些總是默默關心我的人
雖然不出聲
我知道你們都在
 
鎖網誌..
別來問我密碼
上鎖............................................不敢說 很難說
對的人自然找的到那把鑰匙
讓你們看見有鎖
是期待著那個對的人能找的到鑰匙
敢打出來
就不怕你看
重點是
想看請自憑本事
 
白天在大家面前的我
夜晚在電腦前面的我
就是這樣不一樣
 
不開心
只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