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以前曾經和美汝開玩笑
但這次我是真的走了..
雖然你我已在不同的兩個地方
但是
我希望你不要難過..
你們在我生命中都曾扮演著重要角色
感謝你們在我人生中不同的階段給我的支持..
不想要看到留著淚的你們
只希望在我走了之後
你們有空時能想想我..

至於我留下的那些東西
想拿走的人就拿走吧!
那些我們共有的回憶你們有權帶回去

想跟很多人說很多話..
但現在的我只想要對一個人說..

美汝:謝謝你孤單的時候會想起我
我聽了真的很感動..
你對我的重要相信你會懂得
記得我們一起擁有的過去
和你相處的日子雖然又吵又鬧
但是我非常高興
在我心中
你一直有著大大的笑容
所以
看到我走了
不准你難過..
被我發現你偷哭的話我可是會回來打你的喔!

還有很多想說的話
我來不及說
很多該做的事
我沒辦法做..
這些就讓留在世上的你們幫我吧!
幫我活出一個精采豐富的人生..
幫我完成那些未做完的夢..

如果有來生
希望還能遇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