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被好幾個人點名...不過拖拖拉拉的都還沒PO...
這種東西真的是要好好想ㄋㄟ...

1。我喜歡也喜歡我的人
大前提當然是要喜歡我啦..
能是我喜歡的人那就更好囉~

2。生活中可以帶給我驚喜
希望能有一點點的小感動阿..
製造生活的樂趣咩..

3。能陪我哭 讓我笑
其實我沒看起來那的堅強
我哭的時候能陪我哭 逗我開心 我就很滿足了

4。懂我
我就是愛裝堅強
能知道真正的我的人才算是厲害

5。要很專情
因為我也會很專情..
要是被我發現任何的不老實就完蛋了..

6。在我需要他的時候就能出現
不用無時無刻黏在一起
但是適時的關心是很重要的!!

7。他要比我厲害
我什麼東西不會的時候就可以一直吵他啦
這樣好像有一點點可憐齁..哈哈

8。我希望他能比我高 不用帥沒關係
比我矮的話就真的很悲哀了吧..
而且 重要的是喜歡的心 外表就隨意囉

唉..
這個真的很難PO耶..
害我寫了好久..
總算寫完了..
現在可以交差了吧..

我要點名...包包 貓 阿黛 葉大頭 陳美美 綠猴子 吳思毛 XXX 就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