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吃大喝回來後反而吃的超少
而且香港團臉頰都有消瘦的FU...那ㄟ安ㄋㄟ?
甘洗水土不服...
尤其回來肚子就鬧不舒服
正妹打隔打三天..超莫名
阿我也開始肚子怪...
我明明是鐵胃的耶! 怎麼吃都不會壞的押..
還有一整天都沒吃 只有一個吐司下肚
一.整.天 都不會餓..@@
太不像平常的我了
前一天明明也沒吃什麼
晚餐也沒吃更是扯
肚子空了四餐 竟然沒感覺
隔天東西也吃不下 晚餐還是沒有吃
依然是 不.會.餓
我的肚子果然是有問題...
整個肚肚都不見了耶..
就覺得我有變瘦..
回家量體重 果然沒有錯
變瘦很好 太瘦很醜
所以我要高興還難過勒?!
雖然這樣.....還是不想變胖啦!
會讓人一直想吃東西的冬天快走!快走!
我要苗條陳黑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