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找照片的時候不小心找到的啦...
當初被鎖網
很無聊做的照片...
不管你喜不喜歡就是要放XD
 
唉唷..
其實你出國我真的很捨不得
想當初我們還一起出梯
結果我被ADHA露死..
連好好聊天也沒有
只有每天"你吃飯了沒?"
 
還想說那天你怎麼一直在找你東西
原來是你要走囉..
都沒跟我說
好不容易忙的差不多
聽到蔡唷說你走了
害我超難過
忍不住就哭了啦...
幹麻不跟我說你馬上就要走
一直收東西也不跟我說..
 
蔡唷唷說你有寫讚美卡給我
馬上去看
"陳美我回去囉~"
歐..
忍不住就大哭....
馬上打電話給你
你已經到車站了..好快
想到一個月沒辦法看到你就很難過
沒有好好跟你SAY GOODBYE就更難過
不過我偷偷哭你應該沒發現
 
晚上開完會
傳了萬言簡訊給你...
我覺得我都可以寫一篇小短文了...
邊傳又邊哭...
大家覺得我身體不舒服..
叫我趕快去睡覺XD
其實真的要叫你小心啦...
因為知道你很迷糊
又去那麼遠
沒有我碎碎念
很怕你把自己丟掉
 
真的很想你~~~~!
還好一個月也快過完
原來我一直把時間記錯
還好是19不是29
不然不知道要多久才能看到你
 
在外面要好好玩 好好唸書
雖然我知道你還是一樣會睡過頭XD
可是
用力的玩 用力的SAY ENGLISH
你一定很有收穫啦~!
 
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