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之前就看過的小說了
要不是當兵的人太無聊
我也不會把這本小說翻出來吧
其實老早就忘記它的內容
所以同學跟我說什麼我完全是霧煞煞
再看一次才能搞懂他說的那些密碼@@

咻的一下一天就解決了一本書
果然看小說還是比看考試書容易許多
看完書心裡很激動
"為什麼菜蟲不選明菁勒!!"
六年來的默默關心與支持最後好像全成了屁
雖然知道感情沒有先來後到的道理
但心裡還是默默的挺了明菁
或許潛意識會把自己當成了明菁
在愛情裡
對喜歡的人付出是這樣理所當然
但相對的
付出就希望有回報
其實菜蟲沒辦法給明菁什麼就是這樣 還能怎樣呢
現實生活中
不是付出的多就會得到相對的回報
也沒有先搶先贏的道理
感情就是這樣無法捉摸的不是嗎

對於菜蟲
感覺跟感動他選了感覺
那我呢??
同時遇到「感覺」跟「感動」那我會選擇什麼?
不知道會給自己什麼答案
也不敢給自己答案
或許我也有菜蟲的性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