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標題好像跟實習沒什麼關係
不過這是今天的大事!

今天是麥當當早餐約會
可惡陳阿孫還騙我每個人都有定麥噹噹
害我以為自己一個耍孤僻
早上還特地也買了漢堡要跟大家約會
阿姨人好好
把我的杯子裝滿滿還只算小杯飲料的摳摳
也沒有每個人都買麥噹噹阿
覺得自己很LUCKY
花少少摳摳有大大享受~
吃早餐就有好心情~~^^

早上學了校內的網路硬碟使用方式
學校真的是好地方
早就架好現成的網路空間
可以分享 也可以自己獨享
公開跟不公開的資料管理做得很好

今天沒有早早去各處室報到
研究處明天有大活動
實習老師們又要支援啦..
今天是幫忙場地的布置
搬搬桌子 擺好位置 排好椅子
掃地 拖地 擦桌子
實習老師真的很萬用耶~~
主任順便教了我們辦研習該注意的事項
感覺事情真的很多
聽了就覺得超麻煩
好多小細節要注意...
要辦好活動真的很不簡單!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跟學姊相認了
學姊在吃早餐還不好意思打擾他
一走過去喊了聲學姊
他馬上就問我是不是羽球隊的小孩
哈哈...
他竟然還記得我
讓我超高興的啦
果然我沒記錯..
我大一的時候他大四
還記得我真的很厲害耶!

學姊也是在實小實習
實習完就考進實小
感覺也是超強的ㄋㄟ
想說學姊超久沒回來打球
原來實小真的很操勞
他說了自從進了實小就沒時間打球啦
好可怕好可怕...
聽學姊講這些話
越來越覺得在實小會很充實了

想不到場地佈置完就到了開冷氣的時間
和包子默默慶幸一進學務處就可以吹冷氣~~^^
果然...
一進去老師就說...
我們怎麼算的那麼剛好
一進來就可吹冷氣...
歐歐..我們超好命的押..

今天我們很自動
把沒護貝完的繼續護貝
護貝機還是很不聽話押..
看來下次護貝隨身都要帶著螺絲起子了..
我都覺得我們可以變成修護貝機高手了
護貝沒兩張就有一張卡紙
卡完紙還要等護貝機預熱完畢
算一算我們護貝完都可以下班了吧

時間過的超快..
到了棒球時間!
王老師很積極要對面的老師很有效率的快找到棒球轉播
結果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HICHANNRL果然是好物押!
開喇叭辦公室好HIGH
老師一下做評鑑 一下看棒球
老師自己都說了他不知道在打什麼字 也不知道在看什麼球了
這種非常時期應該放一天假押
對咩對咩...
不過為了看棒球
非常時期應該是兩個禮拜押XD
老師很FREE..
還叫我們坐旁邊看棒球先不要護貝了勒
為了省時間
老師還叫了外送不要浪費寶貴的40分鐘
哈哈..全民瘋棒球
明天的羽球也比照辦理啦!!!
為了羽球我決定明天要鎖定王老師了XD

中午和陳阿孫去吃飯
竟然在麵店遇到上禮拜帶我們的老師耶
跟老師也太有緣
老師劈哩啪啦聊個不停 原來老師也瘋棒球啊!!
然後還介紹了雙胞胎給我們認識
弟弟很有趣 不浪費又節能減碳 GOOD!
妹妹很八卦 可是老師有慧眼XD
感覺跟老師真的超有緣 也很喜歡他
想不到老師要走了還交代我們不用付摳摳了
讓老師請客真的很不好意思ㄋㄟ

麵店的麵辣的不得了
還好我聰明沒吃阿孫的麵押
就有人辣到受不了吵著吃冰
黑砂糖剉冰怎麼越排越多人@@
竟然還遇到林慈夫妻耶!
好巧好巧..
在板橋實習還特地回來吃冰
就那麼剛好被我們遇到
可惜你們吃完要走了
不然可以一起吹冷氣吃挫冰阿...

明天只有研究處要待整天..
歐歐...
不要忘了回家功課!
然後然後...
希望學務處明天還是能一起HIGH奧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