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個禮拜的第一天
這是暑假最後一個禮拜做行政實習了
第一天總是要乖乖去報到
教務處的老師們似乎都比較晚到
看到了千凱老師進去我們也趕快進去了
千凱老師真的是學長耶
才大我們五歲可是也太娃娃臉
感覺教務處好像很多個實習老師一樣

上禮拜在教務處的工作是要到圖書室找書目資料
聽說.....還滿輕鬆的
可是這個禮拜有兩個實習生
只有一個可以去圖書室
用猜拳定生死
我總是猜不贏的那一個阿
只好乖乖留在教務處幫怡君老師做書背的部分

書背用了好多文字方塊
還有很多不同的字型
雖然沒很難
可是一堆格式就弄了很久
在教務處工作的FU很好
上禮拜就一直希望工作的時候有音樂聽
這個禮拜到教務處如願以償
果然每個處室有每個處室的生態耶
總務處的老師比較上年紀 都是聽廣播
學務處的老師以男生為主 聊奧運 腳踏車等等 感覺很愛運動
教務處的老師很年輕 聽的歌也年輕 感覺老師超愛蘇打綠的押
音樂大聲放出來的感覺很爽!

一邊哼著歌 一邊做事
很快就把事情做完了
看了看時間才十一點半耶
怡君老師人很好呀
要我今天就做到這裡 可以休息啦
看了看時間...
心裡想著棒球
想不到老師就打開網頁
還跟我說 我們來看棒球吧~~~
噗噗...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阿XD

不過棒球越看越傷心
第一局就七比零是怎麼回事
本來一度不想看了
從五下又開始看
追回一點分數讓我相信果然有奇蹟
可惜奇蹟還是不夠押...
就差那麼一點點><
中華隊可不可以拜託你們加很多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