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開始整天實習了
禮拜一
事先沒有明確的說要去哪個地方 幫忙什麼事
所以早餐會報開了好久好久
悠悠哉哉一直到老大去問了主任是否有事要我們幫忙
主任才說了沒甚麼事
所以還是跟上禮拜一樣
到分配的處室幫忙

十點左右踏進辦公室(有點晚....其實...@@)
老師第一句話就嚇到我們
"你們怎麼現在才來..."
語氣有點兇的感覺 害我們很緊張趕快解釋
看不出來老師是否緩和一點
誰吸又被拉去圖書室
害我一個人在辦公室有點尷尬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今天老師們要開校務評鑑會議
大家忙得不可開交
大概是因為這樣很煩躁吧

老師兇歸兇
可是人還是很不錯
中午定飲料還幫我和誰吸一人定了一杯
老師是面惡心善類型吧
這幾天觀察下來
老師很直來直往
說話很快 不過人還是很好的啦

整天的實習
最期待的就是中午放飯的時間了
南機場變成我們每天報到的地方
大家都想出去透透氣
"車夠!!車夠!!~~~我們可以一起去....!!!"
不過很糗安全帽卻不夠
豆漿紅茶變成大家必點的飲料
小慢推薦的涼麵看起來好好吃
跟我所謂的假的涼麵很不一樣
冰冰涼涼的 下次我也要去試試看!
秀芬似乎是轉學生..
跟南機場很不熟一樣
等我們帶你慢慢認識超好吃的南機場~~~
易萱重了豬排飯的毒
每天每天都對豬排念念不忘
飯總是要給我一大半
我明明沒吃也要跟我要蘿蔔泥
奪好吃~~奪好吃~~

在教務處天天都跟電腦為伍
KEY了很多資料
改了很多檔案
也學了超多WORD技巧
還知道很多非常好色笨笨的地方
怡君老師跟WORD超熟耶...
好多快速鍵都知道
有甚麼難題找她就對啦
咻咻咻一下幫你解決 是WORD達人
千凱老師你真的很有趣...
今天故意叫學長不叫老師
真的覺得這樣叫比較親切咩
還好你有理我 也沒覺得我不禮貌
常常會自己唱歌唱得很開心
偷偷換了你打綠的歌
讓我們GET HIGH卻不太HIGH押.....

今天遇到好多認識的人
有張老師....
噗噗..
其實是忘記你的名字
不過每次見面總是會跟我打招呼
雖然我們只是一面之緣可是就甘心
以後帶課輔班說不定我們還有很多遇到的機會
智慧學姊....
ㄎㄎ...叫學姊叫得很習慣
不教她老師也不會不好意思這樣
感覺我們還是有點緣份
只是上下樓梯也會遇到
以後還希望你多照顧羽球隊的小孩!
還有在南機場遇到的洪小雲
還好你還認的出我是學姐....
"你常來我們寢室嘛....."
噗噗....應該不會是每次去寢室都很吵所以你記得吧
"現在還有回去打排球嗎??"
怎麼每次見到我都覺得我打排球
明明就說了很多次我打羽球押...
看來我一副很專業的樣子
以後真的要去打打排球騙騙大家了...

讀書會似乎要開跑了
雖然進度有點緩慢可是我期待
我的書都擺在架上長灰塵了
想要教檢教甄一起衝
要考就第一年拼一下咩
趁印象最深的第一年衝一下
我覺得第一年沒過我一定越來越懶落
要是不小心去當了教官要怎麼辦..

明天就是相見歡啦~~~~~~~
大家的焦躁都看的見
怎麼小慢的焦躁在嘴巴
一定是一直在鋪哽
什麼時候要來個跳TONE的大搞笑我們都很期待
要偷偷刺探美玲老師
可是老師的嘴巴好緊好緊
連幾年級都不跟我們說
害我們越來越緊張兮兮
可不可以穿短褲??
可不可以穿帆布鞋??
可不可以穿背心??
可不可以帶早餐來學校吃??
有的沒的問題一大堆

↓↓↓↓↓↓↓年級大預測↓↓↓↓↓↓↓
六年級→不小心知道曾經太過年輕的老大
五年級→男扮女裝去相見歡才有新鮮感的阿孫
四年級→常常進入另外一個世界假氣質行騙天下的小慢
三年級→聽說有兩位....
自己來猜一下應該是我跟被說很可愛卻很像技X妹妹一點都不會高興的包阿吧吧吧~~~~
二年級→說是做夢有夢到會轉圈圈變身星座專家的誰吸
一年級→唉唉油飯團購無限延期也是HIGH咖嘴巴停不下來的易萱

↑↑↑↑↑↑↑我的大膽預測↑↑↑↑↑↑↑

中了請我吃大餐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