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能適應學校的生活了
不知道跟這個禮拜放了一天颱風假有沒有關係
最難熬的星期一可以不用上課對學生對老師都是大解脫

連續幾天老師一直在煮咖啡
就知道這幾天過得有多麼悠哉
整間教室充滿咖啡香的感覺很棒

早到教室變成一種幸福
現在不是跟老師的早起比賽
反而很喜歡趁著老師不在
解放我黑羊姐姐的一面

上課已經越來越不知道要記錄什麼了
最近開始畫圖...
竟然被老師發現...@@
整個是很沒事找事做

小孩總是在上課時三不五時的回過頭
明明也沒想跟我說什麼
那種偷偷看
被發現後的微笑我覺得好可愛
趁老師不注意偷偷對小孩做鬼臉可以嗎?

英文課的歌好有趣
第一次聽到他們唱英文歌
不禁從心裡笑了出來
超好奇他們到底在唱啥
翻了翻課本
英文歌怎麼可以唱得那麼可愛
KEY亂七八糟還是會被誇VERY GOOD!
聽你們唱歌真的覺得很開心!

影片OK!
海報OK!
心情也很OK!

老師很FREE.....
我到底哪時會上台真的搞不清楚
明天還是下個禮拜...
真的是一點也不緊張耶@@

到底是為了什麼要拍合照...
實習老師也入鏡
總算有我的照片啦~

拼圖原來這麼有趣
拼了一片以後欲罷不能
看來我以後會常去學姊教室報到吧
找小孩跟我PK拼圖!!

這樣的快樂會一直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