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天還沒亮就起床了..
為了發心的報告
一群人克難的走到了站前
撘公車往新莊移動..

下了公車 原本以為走一小段路就會到的..
結果..今天早上有一個小時的時間都在走路吧..= =
走著走著 前方看到了一個國小
我們很興奮的以為我們到達目的地了..
卻不像我們想的那樣
大概又走了二十多分鐘 終於看到我們期待已久的小學校門了...
(路上遇到一個小弟弟 齁唷..他都不怎麼理我啦><..搭訕計畫..失敗!!)
迎面而來的是"主任"..
感覺好兇唷..叮嚀我們好多事情才放我們進去..

進到教室..
哇哇..好多小朋友唷.. 讓我好興奮阿 整個人都HIGH起來了~~^^
一進教室就看到了一個好可愛的小朋友..
對著我們一直笑 可是又很害羞
當下我就決定啦..她是我的啦~~^^
她長的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愛ㄋㄟ..
如果我是小男生我應該會很喜歡她吧..
不過她就是害羞了點啦
活潑一點的話應該會很吃香唷~~

其他小朋友也超活潑的..
訪問的對象只有兩個
可是 下課時間一到
他們一個個衝過來 "姊姊" "姊姊"的叫..
搶著要回答問題 搶著要說話
我們也拍了不少的照片呢
小朋友很不怕生
我們要拍照他們很主動的搶起鏡頭來..

其中有一個小朋友阿..
好像是過動兒吧..
跑來跑去的 很吵 又超愛講話
故意跟我唱反調..
不過在吃飯的時候都一直偷偷觀察我..
一定偷偷暗戀我啦..XD

好久沒有吃到營養午餐了呢
老師的人好好唷 對我們也很客氣
還留我們下來吃午餐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幸福呢
菜色跟我以前吃的差好多唷..
營養午餐..一種懷念的味道~~

下次有機會的話真的很想再去找那些小朋友呢..
不過
很遠倒是真的..
今天拍的照片很想找機會拿給他們看呢..
他們也難得看到這麼多漂亮的大姊姊阿..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