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你學的也就是你以後要教的"
是到了該轉變心態的時候了..
我們現在的身分不只是學生了
還要為以後當老師作準備

小菁老師說我們這組的報告作的很好
還說看我們報告就很有當老師的架式
還有..說我們設計的報告對以後的研究很有幫助
報告的形式也很完整
是這樣嗎?!
我完全不知道ㄝ

經過這次的報告
讓我下定決心要當老師的
發現..我真的好愛小朋友喔
其實教低年級的小朋友也沒什麼不好阿..
只是會辛苦一點吧..
要由日常生活教起 或許一些小事也能煩你煩很久吧
但..我不怕
相信小朋友都有他可愛的一面的
不管有多大的困難我都能克服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